网站公告:     我校今年中考再创辉煌!  [admin  2015年6月20日]        
您现在的位置: 江山市第二中学 >> 两学一做 >> 正文
more...
more...
我校林芳老师被评为省亲
江山二中教师连续五届代
第四届“衢州五校”联谊
拾金不昧暖人心 高尚品德
衢州市食品药品安全文艺
郑爱娟、黄冬仙老师获得
致敬——五星红旗
赵钟老师获得衢州市《道
爱护校园公物,争做文明
热烈祝贺我校毛华健、陆
[图文]我校开展学习颜志定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
我校开展学习颜志定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作者:郑焕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8 10:10:09      

 

930日上午,我校组织班子成员学习宁波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颜志定同志的先进事迹。

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我校紧急部署,开展学习颜志定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认真阅读了《坚强党性涵养严正家风》一文,与会人员感怀颇多。颜志定同志坚守信念、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严格要求、坚持原则的优秀品质,清正廉明、淡泊名利的高尚节操,让大家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根据李局长在学校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会知恩、知足、知责,牢记肩上的使命,永葆二中情怀,敢于亮剑,勇于担当,为二中的发展“真操心、真挑担、真着急”。

  

此次学习活动,是我校深化“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将在全校党员教师中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