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江山市第二中学 >> 校园快递 >> 正文
more...
more...
“三化一防”点亮二中校
拥抱二中,展望未来
虎山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
我校包揽市2017初中生虚
我校合奏节目《北京喜讯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中国木
最后的儿童节  我们这样
喜讯:我校在江山市第九
我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
期中家长会照片集五
[推荐]江山二中锦绣江山春苗班成立       ★★★
江山二中锦绣江山春苗班成立
作者:周新民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6 15:03:28      

江山二中锦绣江山春苗班成立

65日,江山二中锦绣江山春苗班在江山二中成立,共青团江山市委副书记柴效楠给江山二中春苗班授牌,江山锦绣江山志愿者代表宁静女士为春苗班授旗,其他志愿者代表为江山二中小志愿者佩戴徽章。江山二中志愿者活动今后将在锦绣江山春苗班的统一领导下,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志愿者活动。

 

江山二中现在每个班都有志愿者活动团体,老师中有十多名锦绣江山志愿者。一直以来,师生们利用节假日时期,到敬老院、西山健身公园、特教学校、文化广场等地,开展敬老爱幼、扶贫助残、美化环境、奉献爱心等公益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浙江卫视等新闻媒体曾报道过相关的活动。江山二中与锦绣江山志愿者团体联合,对于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将产生极大的影响。

 

心怀大爱,乐善天下,用爱心改变世界,用知识改变贫困孩子的命运,学生徐舒凝说:虽然我们现在还小,但我们可以从小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每天都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起致力于爱心助学、生态环保等公益活动,努力扛起一份责任,实实在在地为需要帮助的撑起一片蓝天

65日是世界环境日,简短的开班仪式结束后,小志愿者们到西山健身公园里捡拾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主题,在欣赏自然同时做到尊重和保护自然。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