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江山市第二中学 >> 校园快递 >> 正文
more...
more...
“三化一防”点亮二中校
拥抱二中,展望未来
虎山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
江山二中锦绣江山春苗班
我校包揽市2017初中生虚
我校合奏节目《北京喜讯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中国木
喜讯:我校在江山市第九
我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
期中家长会照片集五
[组图]最后的儿童节  我们这样过       ★★★
最后的儿童节  我们这样过
作者:周新民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1 16:16:00      

 

    61日早晨,江山二中七年级(4)(11)等班级的同学们如同往日一般,早早的来到了教室,准备新的一天学习的开始。当他们打开教室的门,却看到了不一样的教室:布置一新的教室,家长灿烂的笑脸,桌上放在礼物,还有家长给孩子的信,同学们终于意识到: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以前曾属于自己的节日终于来了!最后的儿童节,同学、老师、家长一起过。

今年的六一节,对于七年级的同学来说,有不一样的意义,十三个春秋就这样悄然逝去,同学们即将要告别童年,进入更加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青年时代。为了使同学们的最后一个儿童过的更有意义,家长们很早就进行了秘密的策划,从主题的设定、活动形式的安排、教室的布置等都进行了细心经营。531日夜,部分家长在取得学校同意的前提下,来到学校进行秘密布置,意外的安排,让同学们惊喜连连。活动中,同学们回忆童年的生活,朗读家长的来信,聆听着家长的期望,憧憬着将来的理想。面对未来,同学们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在将来的日子里,用最刻苦的精神、最坚强意志,刻苦学习,报答家长,报答老师。

 

对于七(11)班的王雨洁同学来说,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今天是她的生日。全班同学为她唱生日快乐,为她祝福。她则为同学和老师们亲手送上了蛋糕,送上了一份份同学的情谊和祝福。生日祝福,为这个儿童节平添了一份不一样的味道。

 

\今年的儿童节,对于七年级的同学来说,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毛俞尹同学在演讲中说:我们从今往后不再像以前那样幼稚﹑柔弱﹑无知,而是逐渐走向成熟﹑坚强﹑独立。让我们用最坚贞的心灵和理念,告别六一,告别童年,为自己的理想打下将成为铸造生命奇迹的坚固基石

据悉,学校七年级的其它班级,也开展了庆祝活动。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