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我校今年中考再创辉煌!  [admin  2015年6月20日]        
您现在的位置: 江山市第二中学 >> 国旗下讲话 >> 正文
more...
more...
无师自通,自成一派
聊聊在二中的日子
王曦子老师在成功课堂授
坚定信念,决战中考
公安社区联手对我校的安
荣耀,用奋斗去征服
江山二中:共同体联合教
关于开展衢州市2017年“
我校紧急部署“教育现代
创卫,与我们同行
[组图]二中新年绘“新愿”  优秀校友助力“干”       ★★★
二中新年绘“新愿”  优秀校友助力“干”
作者:政教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2/14 11:14:39      

  

 下面,请毕业于江山二中的两位优秀校友给我们作指点!213下午,在江山二中新年、新愿春季开学典礼上。一听说来自北大校友要给同学们作指点,台下一片掌声。

 

这两位校友,分别北大在读的周家正同学,还有北大毕业的周杨波博士。周家正2003年毕业于江山二中,2016年进入北大学习;周杨波博士, 2003年保送进入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就读,2007年起继续在北京大学师从国内知名纳米材料研究专家俞大鹏院士攻读博士学位。2012年博士毕业后远赴爱尔兰从事博士后研究。2017年初入职南昌大学并同时入选中第十三批国家千人计划青年项目,受该项目资助继续从事纳米材料领域的相关研究。

  

    这两位校友分别回顾了在二中的求学经历,与学弟学妹们共享了他们的优秀的学习方法:第一、尝试去寻找发现学习的乐趣。无论是做什么,只有对自己当前接触的内容充满兴趣,才能持续下去。第二,视野要广。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条件下,不妨多看看从而接触多一点、广一点的信息,这个世界很大。第三,一定要有自信,要相信,我们二中的学生一定是最棒的! 在这新年伊始,两位优秀校友共同希望学弟学妹们都可以有所收获,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初中三年。

 

     新学期孕育新希望,新开始承载新梦想。两优秀校友的经历给了全校同学心服深刻的启发。二中校友、家长、老师、同学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潜心、实干的态度,去迎接二中更加灿烂的春天。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