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我校今年中考再创辉煌!  [admin  2015年6月20日]        
您现在的位置: 江山市第二中学 >> 教学科研 >> 课题研究 >> 正文
more...
more...
“相约二中  醉美诗词”
未雨绸缪为了体育中考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
学习雷锋好榜样,做雷锋
转发开展江山市2017年中
陈佳获得江山市2017年初
陈语与李璐同学被评为江
赵钟老师被评为2016年度
丰富阅读,便捷师生——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
[组图]七年级召开学期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       ★★★
七年级召开学期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
作者:刘晓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29 15:42:03      

324日下午,七年级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对本学期第一次月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质量分析。



 

在年级段长陈荣华老师的主持下,会议主要分四个议程展开。首先,政教处副主任郑伟老师对下周二的远足活动“春天的约会”作了系统的布置和强调,以确保活动能顺利进行。接着,教务主任姜干荣老师对此次月考成绩作了总体分析,在赞赏各任课老师爱岗敬业的同时,强调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应本着“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的教育理念投入教学工作,尽可能减小差生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随后,教师代表分享了教育教学心得。优秀班主任代表周敏智老师分享了带班心得——用交流拉近距离,用行动感化学生;青年教师彭淑爱,入职一年,因为自身的勤学好问、善于总结,教学成绩优秀,令人称赞。



 

最后,饶李江副校长对此次分析会作了总结发言。他用“四个感动”(感动于老教师的榜样引领;感动于新教师的好学勤勉;感动于班主任的创意管理;感动于任课老师的主动协作)高度肯定了七年级教师的干劲和成绩,并具体表扬了一些老师。然后用“三个多一点”(班级管理中多到位一点;教师团队中多协作一点;培优体质中多面批一点)的行动来勉励老师,希望4月份的期中考试能在七年级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再创佳绩!

 

相信此次质量分析会能对七年级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