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我校今年中考再创辉煌!  [admin  2015年6月20日]        
您现在的位置: 江山市第二中学 >> 校园概况 >> 学校领导 >> 正文
more...
more...
江山二中:家校合育  与
“郎山之秋”初中共同体
我校学子在天蓬杯少儿才
激情飞扬 ——记江山二中
我校召开期中班主任会议
麻糍飘香  情谊浓浓
我校学子喜获衢州市演讲
我校举行青年班主任工作
杨爱园老师获得2016年江
江山二中成立2016学年学
[推荐]衢州市原人大副主任王延生走访我校         ★★★
衢州市原人大副主任王延生走访我校
作者:办公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9 16:36:42      

 

119日上午,衢州市原人大副主任王延生在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纯浩的陪同下,走访了我校。

 

王延生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后,来到了校史陈列室。看到陈列室内“旧址觅踪”“往事回眸”“知名校友”“校友书画”等微微泛黄的老照片,王延生饶有兴趣,感慨良多,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赞不绝口。

 

随后,在学校会议室,王延生一行观看了二中宣传片。毛建平书记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制约二中发展的主要瓶颈。

听了学校的汇报,王延生对今天二中所取得的光辉成就感到由衷地高兴,他道出了与二中的一份“历史情结”:在研究“王氏”家族文化时,他发现我校的前身——志澄中学最早时期办学校址设在王氏宗祠里。在“宗亲”文化盛行的今天,作为王氏的一代希望能在这里“寻根”,“记住乡愁”,并乐意在王氏乡贤中筹措资金,设立二中教育奖励基金,以激励优秀的学子和教师,为二中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