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我校今年中考再创辉煌!  [admin  2015年6月20日]        
您现在的位置: 江山市第二中学 >> 德育天地 >> 年级段活动 >> 正文
more...
more...
我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
期中家长会照片集五
期中家长会照片集四
期中家长会照片集三
期中家长会照片集二
杭州安吉路实验学校六年
期中家长会照片集一
家校携手  为梦护航——
五四青年节,他们唱响青
我校召开期中班主任工作
[图文]未雨绸缪为了体育中考       ★★★
未雨绸缪为了体育中考
作者:政教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13 8:08:09      

 

为了及时发现体育中考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及时找到相应的对策,以保证体育中考的公平和公正,46日,江山市体育中考研讨会在江山二中召开,我市各初中九年级体育教师出席了会议。

江山二中的两位体育老师结合中考体育项目开设了两堂公开课,课后全体老师根据体育中考标准,结合体育课堂教学实际情况,就体育中考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

  

我市体育教研员姜老师组织全体体育老师学习了江教2016( 30)文件和体育中考标准,要求体育老师在课堂中严格按照标准有针对性地加强练习,努力提高学生成绩。

本次我市中考体育教学研讨会,开得实在、有效。我市各校九年级全体体育教师将带着明确目标和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考前的工作中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